李静:妈妈级美女的秋冬美容经(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2:08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李静(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Q:如果只让你推荐一款

护肤产品和一款彩妆给女性朋友,你会推荐什么?

  A:HR赫莲娜的精华素。我本人非常重视精华素,尤其是上了30岁以后,精华素对皮肤的呵护与修复太重要了。提到彩妆,那一定要推荐HR赫莲娜的唇膏,至于为什么,亲身试一试就会立刻明白了。

  Q:眼睛是比较能泄露年龄秘密的环节,有什么好建议给大家吗?

  A: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是选择合适自己的那一款。眼霜的使用并不是完全根据年龄去判断的,要根据个人的肤质、身处的气候、环境等情况去决定使用那种眼部护理产品。所以,千万不要因为你已经35岁了,就赶紧跑去买一款什么什么样的眼霜,只因为大家都说它最适合这个年纪。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