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食疗美容:喝粥让你轻松变美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5:01 大洋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粥是积聚了千年文化底蕴的食品

  嘉和一品作为连锁粥店,已在京城打下一片天地,在众食客中口耳相传。粥,作为积聚了千年文化底蕴的食品,已符合食疗的“五谷”原则。在此基础上,嘉和一品不断创新,加入各种美容食材,让“嘉和一品粥”更具美容修身特效。

  有好粥得先有好师傅。为此,嘉和一品特聘国际烹饪大师、八项国际金奖得主、世界大赛评委屈浩老师为技术总监,屈老师多年经验,深谙消费者的需求,并结合现代流行趋势,不断创新出新的粥种。迄今为止,嘉和一品共有40余种粥品,几乎都兼有美容养颜之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