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颜有方:“多事之秋”护肤进行时(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41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症状二:干燥,脱皮,暗沉,无光泽(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症状二:干燥,脱皮,暗沉,无光泽

  诊断:紫外线、气候干燥、

空气污染、压力

  处方:完成每日洁肤润肤的基础护理后,可用一款雅姿柔润按摩霜进行深层护理。使用前,需用大约15毫升的调肤水拍打面部,然后将适量按摩霜平涂于面部,待面部有水珠出现(约十五分钟后)轻柔按摩,便可去掉角质、黄气和暗沉,使皮肤透亮,再配合使用保湿面膜,不但可以补充水分,还能从空气中捕捉水分,达到双重补水的功效。

  如果是出差、旅游,建议使用简易包装的面膜,例如HR维C面膜,也可有效驱除旅途疲惫带来的皮肤暗沉。一些精华液胜在集中护理,可以进一步帮助提高皮肤的渗透力和修护能力,综合治理皮肤,改善润泽度、透明度和柔滑度。

  嘉宾点评:如何让美丽回归快一点、青春流失慢一点,美容顾问高小姐特别指出,所有的保湿面膜在睡觉前敷效果最好,因为人体在睡眠时处于放松状态,新陈代谢也好,这个时候皮肤可以最大程度地吸收营养。另外,用完面膜后不要省略爽肤水这一步,应用爽肤水调肤后再涂上晚霜,按摩两分钟或轻轻拍打脸颊,让营养得到充分吸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