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课堂:跟混搭女王学画全天候电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40 《时尚·COSMO》

  英国美女Sienna Miller是Fashion界有名的混搭女王。而在妆容方面,她则深谙电眼原则,不论出席party还是日常妆,都将重点放在眼睛上,一点点小小的变化,就能保持24小时的电力。赶紧来学学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英国美女Sienna Miller是Fashion界有名的混搭女王

  白天的电眼妆不需要太过于强调,重点则是选择以深色、中间色到浅色的同色系眼影。珠光眼影强调眼窝轮廓,打底是由眼头开始到眼部中间,但是不要涂到眉骨的部位。深色的眼影霜打在眼珠上方,记得是由眼珠上方由下往上,由中间往眼尾,这个动作可以让眼睛变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