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跟着萧亚轩一起练普拉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37 新浪女性

  也许与Pilates的相遇是注定了的结果,它最终成为了萧亚轩生命中无数次追寻后的心灵出口。为她带来了喜悦,也让她在压力和疲劳中得到了舒缓,并在她迟疑困惑的时候给了她勇气,那是Pilates带给Elva除了雕塑身体之外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一、活动背部与肩膀肌群,锻炼身侧的线条

  这是一组很优美的动作,当你完成伸展身体的侧边时,简直就像是遨游在碧海蓝天之间的美人鱼一般。

  1、左侧臀部着地,左臂伸直支撑着身体,手指朝外,双膝屈起,脚踝交叠,而右脚放在前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