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该清理你的化妆包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13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理化妆包第三步:保存(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名品导购网)

  保存

  当你把乱七八糟的

化妆品和你不会再用的化妆品都清理掉了,现在请仔细检查你的基本化妆品。先从粉底开始。如果你有五、六种不同的粉底,这便是一个麻烦的开始,因为你最多只会需要两种。把每种都打开并闻闻看,如果有怪味,或者浓度有变化,就该丢进垃圾桶了。粉底通常1年左右就坏了,如果长期放在太阳下则坏得更快。一旦你把过期品都处理掉了,拿面镜子,将剩下的粉底抹一点在脸颊上,然后在自然光下仔细观察。只有那些融入你肤色的粉底是值得保存的。最理想的粉底储备是,你会有一款粉底现在与你的肤色完全相配,另外一款在6个月后换季时,正好搭配你略为变浅或变深的肤色。

  接下来,看看你的唇膏,我发现这是许多女性会买过头的化妆品。如果你也是其中之一,你可能会发现你拥有的唇膏竟然比你以为的要多很多。希望你已经将两年没用的颜色丢掉了,破掉的唇膏也已经换装在彩妆组合盘里。看看还剩什么,想想哪些是你真的会用的。那支你特地留着、等待搭配那件你从来不曾穿过的洋装的唇膏,也可以丢了。还有那些你在冲动中买下的、但是一回家就不喜欢的颜色也可以丢了。那种经过混合才能产生你喜欢的颜色的唇膏,也不适合你。如果你有兴趣,就把这些颜色放入组合盘里做实验。我只相信能用的东西,而不是需要加工过才能使用的东西,不过决定权还是在你自己。接着,请以同样的方法处理眼影和腮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