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眼妆 从眼部保养开始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04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Q2:就算没喝水仍出现恼人浮肿双眼?

  A:眼睛会水肿,除了前一天晚上大哭、喝太多水外,眼周老化产生的水分滞留都是泡泡眼形成的原因,使用促进眼周循环的产品,再搭配上眼周轻压按摩手法,就可以让浮肿双眼恢复原本的平滑。

  1.CLARINS(查看CLARINS更多新品信息)超V型俏眼露,利用阿拉伯胶树等天然植物萃取,促进眼周淋巴循环,舒缓泡泡眼的问题。

  2.De Mon阿尔卑斯冰泉活肤眼霜,利用冰泉本身富含的矿物质,改善眼周浮肿等问题。

  3.GIVENCHY(查看GIVENCHY更多新品信息)白金级再造小颜紧致按摩眼露,运用金银花萃取促进肌肉细胞自动收缩,改善浮肿状况。

  4. LANCOME(查看LANCOME更多新品信息)第四代新水颜舒缓保湿眼霜,植物性的舒缓复合物,舒缓眼周的压力,减少浮肿状况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