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七款网络热门平价人气面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20 悦己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平民价格明星效果 屈臣氏燕窝精华养颜净白面膜

  46.9元/6片,屈臣氏有售。

  特色之处:

  复合燕窝精华、海藻提取液、透明质酸、珍珠、芦荟液……集合了各种最具代表性的美容成分。

  店长/BA声音:

  全球屈臣氏销量最高的面膜,屈臣氏的明星产品。夏天到了,很多人都害怕晒黑,一买就是十几盒,销量非常好,净白的效果成为很多人继续追捧的理由。

  编辑/顾客体验:

  燕窝从古至今都是上佳美容珍品,去年有娱乐报道说章子怡非常奢侈,每天要吃燕窝,并且用燕窝敷脸。这款平价的燕窝面膜让很多渴望像明星一样

护肤的人得到满足,短期体验,补水、柔润效果不错,长期敷能回复肌肤弹性,拥有好气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