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现身说法 全方位打造优质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42 名品导购网

  这是个美女当道的年代。模特、广告代言、明星……打开电视,一水儿的美女。一张张笑靥如花的脸,美则美矣,能让人记住,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打造属于优质美女的磁场,不靠性感的衣服,不靠浓艳的妆容,不靠惊艳的美貌……前三百年修身,后三百年养性,再三百年长脑子,方能成其正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学胡可做个让人慢慢品位的优质美女

  胡可谈到心中的美女:不一定要惊艳,却一定要舒服,适合慢慢去品味。我觉得美女应该是温暖的、阳光的感觉,冷艳、有距离感的那种并不是我喜欢的风格。那样就不生活、不贴近了。拿沙发来做个比喻吧!我喜欢柔软的、宽大的布艺沙发,而不是昂贵的、冰冷的皮质沙发。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对女人而言,保养显得尤为重要。美容专家说过,从什么年龄阶段开始保养,肌肤年龄停留在这个阶段的时间就越长。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