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西07秋冬妆容蓝色畅想(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1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蓝,开启一季的色彩畅想

  蓝色,运用于中国的青花瓷,古建筑,手工艺品……在中国精粹的艺术中处处可见。

  蓝色,藏匿于涓涓细水,晴朗天空,皓月与大地之间,大自然的语言娓娓道来。

  蓝色,存在于飞速发展的大都市,弥足珍贵的珠宝中,在现代艺术中,彰显个性。

  蓝色,超越国度,融合在现代人的日常生活中,时装,生活用品。它伴随左右,无处不在……

  蓝,一种广袤的纯净表达,一种舒缓的心情释放,一种自然的文化传递……,她用一种纯美的方式诠释着从自然到都市的柔美变化。如果追溯蓝色的时空源流,我们会感叹!蓝,用她最纯美的色系繁衍着时尚文化的过去和未来。从青瓷、蔚蓝的海洋再到国际梯台上的流行服装,以及时尚妆容,蓝色都自由地呈现着自己那份优雅自然的灵感基调。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