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达人必知:25个美肤排毒小锦囊(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32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排毒是关键(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21. 红葡萄酒有舒筋活血的作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起到活氧的作用。

  22. 坚持有氧运动能增强心肺功能,促进周身血液循环,增强氧气输送和排出毒素的作用。

  23. 瑜伽中的腹式呼吸,是一种深度呼吸,可以让机体更有效的吸入氧气和更彻底的排出废气。是一种简单易行的排毒活氧方式,还可以放松精神。腹式呼吸,均匀的慢慢的深深吸气,吸气时,腹部鼓起。然后从嘴吐气,均匀的慢慢的吐气,吐气时,腹部收缩,吐尽腹中浊气。

  24. 每工作一段时间,就出去到户外,最好高空或空气清新的地方,活动一下,作些深呼吸,可以有效改善缺氧的状况。

  25. 压力是一种精神毒素,因为压力使我们的肾上腺激素增加,产生兴奋感和紧张感。学会调解自己的心态,让自己放松,比如按时休息,保证睡眠,做瑜伽,享受香熏SPA,与他人分享生活趣事,都可以排解精神毒素。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