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抓紧好时令秋日里祛斑更相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09 名城苏州

  祛斑千万不可求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斑点还是用一些温良性的、美白、淡化的办法(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斑分两种类型,一种是永久性的斑,比如说像雀斑,还有一些由于外伤、创伤,沉淀引起的黑色斑;还有一类是属于暂时性的斑,这类斑一般来讲不需要什么治疗,或者说,通过治疗它就可以恢复,比如说像妊娠斑、晒斑。雀斑有很多是遗传性的,所以说祛除之后可能还会充分地回复。建议大家不要用一些强制性的剥离性地化学品,因为在去掉斑点的同时,会对皮肤产生大面积的伤害。一般我们建议对斑点还是用一些温良性的、美白、淡化的办法,配合健康的防晒产品,对斑点会有比较好的防治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