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抓紧好时令秋日里祛斑更相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09 名城苏州

  用了美白产品,还要再防晒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只美白不防晒实际上是一种事倍功半的结果(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皮肤分泌黑色素其实是肌肤抵抗紫外线侵袭的一种自我保护反应,美白护肤品只是抑制了这种反应,但是还需要为肌肤树立一道防护的屏障,那就是防晒的屏障。只美白不防晒实际上是一种事倍功半的结果。

  小提示:严重晒斑是“不可逆”的

  在年纪轻的时候,晒太阳不一定会长斑,即使有一点不严重的晒斑,也会因为年轻,新陈代谢快而逐渐消失,但三四十岁以后,由于内分泌的影响,黑色素分泌较多,如果再频繁的接触阳光,皮肤的新陈代谢不顺利,黑斑也就自然形成了。另外,目前科学家进一步证实UVA紫外线的损伤是可以累积的,而且是不可逆的。如果在童年仅一次起泡性晒伤就可以使以后患皮癌的危险增加一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