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 女星造型大玩复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8:3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袁泉:复古童花头+改良版旗袍,一曲《四季歌》让每个人心中都醉意浓浓。(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10月24日晚,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晚会在金鸡湖畔的苏州市体育中心隆重上演。成刘嘉玲、蔡琴、莫文蔚、容祖儿等数十位两岸三地一线演艺明星的表演照亮了金鸡湖畔的夜空,也让金鸡奖作为专业电影奖项的严肃色彩有所减淡,颇有些电影嘉年华的祥和欢乐气氛。

  女明星的妆容发型,更是风情万千,也许是到了苏州,需要些古典气息,旗袍和复古BOBO头绝对是昨晚女星造型的2大关键元素,让我们来看看开幕式女星们的发型大比拼,谁最夺人眼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