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款身体润肤乳横向对比评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48 39健康网

  四,柔润度对比

  身体润肤乳一般分为四大类:轻盈乳液、润泽乳霜、营养精华、Body oil,滋润程度逐级递增,日常皮肤不是严重干裂,瘙痒的话,使用乳液已经足够了,而且乳液有使用方便,价格较适中的优点,成为大部分人的包包必备品。但是,市面乳液种类如此多,难免会有一些产品质地不尽人意的。身体润肤乳游走全身各个角落,好的润肤乳质地柔软,粘稠适中,顺滑容易吸收,每次涂抹完都是一次全身享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四款身体润肤乳乳质对比

  左上:强生婴儿润肤露;

  右上:妮维雅(NIVEA)盈润丝柔保湿乳;

  左下:玉兰油(OLAY)玉兰凝萃滋养润体乳;

  右下:凡士林特效润肤露

  本次横向对比四款的身体润肤乳均是乳液状的,总体来说四款乳液质地比较柔软,粘稠度相差不大,而妮维雅(NIVEA)盈润丝柔保湿乳的乳质较其他品牌稀疏,玉兰油(OLAY)玉兰凝萃滋养润体乳乳质是四款中为顺滑的,涂在身上的质感舒服及柔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