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美医学美容抗衰老10大焦点话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12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国璋教授与美方专家交流

  整形界有一位知名的专家曾告诉记者,整形行业需要源生态的学术交流。什么是源生态学术交流?那就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提问者需要对看到的、听到的发自灵魂的质疑,提问的态度是智慧的、友好的、论理的;被提问者需要坦荡、真诚、理性地回答拷问,回答的态度是谦虚的、理性的,不是一言堂的。

  老整形教授的愿望在“2007第二届中美医学美容高峰论坛”上实现了。为期三天的交流会,无论是提问者,还是被提问者,都是那么地睿智、理性、友好。以至于美国专家希望这样的论坛多举办,希望邀请更多的美国专家到中国来切磋学习。有感与此,记者采摘了10大观点,以飨读者。

  TOP1:中国的整形技术可与美国媲美

  来自美国的Glickman教授、Dauenport教授在论坛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来中国,他发现中国的整形美容技术在很多领域都可以与美国媲美,甚至某些方面还比美国开展得更细致,尤其是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栾杰教授在这次论坛上介绍的3D模拟技术,比美国都好。

  伊美尔长岛医学美容门诊部的陈国璋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的消费者现在迷信韩国,也有不少人觉得美国的整形技术先进。但其实,非常客观地说,我们不能否认美国和韩国在整形技术方面开始得比我们早,但经过这些年的发展,中国的整形技术绝对不会比美国或者韩国差。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