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最流行的18大抗衰老技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20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国资深整形外科医生Dr.Thmoas Davenport

  秋天已经来临,冬天迫在眉睫,众人企盼的2008年即将到来。那时,中国迎接世界各国嘉宾,中国女性以她明媚灿烂的笑容让世界客人瞩目。而那些最爱美丽的女孩们,一定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炫美机会,她们一定想知道,2008,哪些抗衰老整形技术最吃香?中美专家告诉你!

  十二大非手术美容将成为爱美人士新宠

  连续三天“中美医学美容面部抗衰老”对话会议上,中外专家都有一个共识:无创或微创美容技术将是科学发展的历史必然,而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目光从整形技术转向非手术技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