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牌抗衰老美容品的绝密配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2:00 《都市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进入皮肤的肽越多抗衰效果越好

  肽--肌肤抗衰老的利器

  什么是肽?

  肽是构成蛋白质的基础物质,两个或多个氨基酸分子结合在一起就是“肽”。进入皮肤的肽数目越多,能捕捉到的自由基就越多,抗衰老的效果越好。弹性蛋白、胶原蛋白都是由大量的肽组成的,为皮肤补充肽,皮肤会更有活力,更富有弹性。

  肽的妙用:

  A、抑制细胞变性

  肽能有效的抑制细胞变性,增强人体免疫能力,从而减少肌肤对胶原蛋白的流失,改善肌肤松弛。

  B、激活细胞活性

  肽通过激活细胞活性,能有效清除对人体有害的自由基,能够减少色斑、让肌肤变得白皙、延缓衰老。

  C、修复受损细胞

  肽还能够修复肌肤受损细胞,改善细胞新陈代谢,从而减少肌肤的氧化,让肌肤的皱纹变轻、减淡。

  D、促进新陈代谢

  肽同时还能促进、维持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进而促进肌肤细胞的再生,令肌肤宛若新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