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经:低预算如何买到好质量美颜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3:29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eutrogena 露得清 以其亲民的价格 实在的效果 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

  当然你必须要知道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举例来说,给专柜品牌用时,可能是新鲜现榨浓缩果汁,但给开架品牌用时,可能会加了点水,像是铝箔包果汁,只有精明的人和精明的皮肤才能察觉其中差异。

  而如果你的皮肤还不错,或者你的皮肤不怎么需要特别照料,且你的预算有限,推荐你不妨把钱花在刀口上,省下来的钱,可以去买比较能迫切解决你问题的产品,像是抗老、美白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