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你认清毁肤不倦十大误区(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13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即使20岁的年轻人也可使用眼霜(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误区七:

  皮肤剥落说明皮肤干燥。油性皮肤的人过分地清洗或使用收缩修复水也会导致皮肤表层干燥,看上去有剥落的现象。但是,不管你是那种类型的皮肤,沿发际脱屑可能是头皮炎,而鼻侧周围脱屑可能是湿疹。如果皮肤持续干燥、脱屑,应该去看医生。

  误区八:

  30岁以后才需要使用眼霜。即使是20岁的年轻人也可使用眼霜,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薄,是最先出现皱纹的地方之一。加之这里的皮肤油脂又很少,如不加以滋润,很容易干燥,而用一般的润肤霜则可能因过于油腻,使眼睛浮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