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皮肤需要水 也离不开矿物质(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9:3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CHY温泉水

  VICHY温泉水:来自法国中部著名疗养胜地VICHY薇姿的卢卡斯温泉水

  历经15000年,渗入地下300米深的火山岩核心,遭遇熔岩岩浆,承受二氧化碳压力,在压力推进下途经地壳矿物质层,吸附稀有矿物质。

  纯净、稀有而功效显著的温泉水应运而生,人类科技至今无法复制,是肌肤真正的健康之水。

  强化皮肤:中和自由基;促进皮肤细胞更新;巩固细胞组织间的保护功能。

  舒缓皮肤:抗干燥,减少不舒适感;维持皮肤天然的酸碱平衡。

  VICHY温泉水富含多种矿物质:

  铁:为细胞提供氧气,抗氧化,抗炎症(促进细胞呼吸,防止毒素积聚)

  锰:抵御自由基,抗氧化(减缓皮肤老化)

  硅:促进细胞组织再生,如连结组织、纤维原细胞、弹性蛋白的再生(加强皮肤自我修复能力)

  锶、锂:作用于神经传导,缓解皮肤敏感反应 (让皮肤充满活力)

  镁:激活酶的活性,平衡、补充体内钙的含量

  钙:调节细胞膜的渗透性

  碳酸氢根:敏感度降低

  铜:抗氧化

  锌:抵抗环境刺激

  钾:保湿

  溴:舒缓敏感肌肤

  钠:调节渗透后,保持肌体含水量

  硫酸根:调节细胞水份

  铝:舒缓

  氯:平衡肌肤细胞所需矿物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