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美容:杨采妮 汤汤水水最滋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8:3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采妮(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每天回家我一定要卸妆,即使累到连多走几步的力气都没有,我也不会偷懒。因为香港的空气污染厉害,灰尘很大,自己的工作时间又长,所以御妆十分重要的。另外我会天天敷面膜,有时敷可以通淋巴的纸面膜,使脸色好一些,有时会敷可以过夜的睡觉面膜。总之任何一个女孩子只要勤快,皮肤就会保持得水亮、有弹性,这跟漂亮与否无关,毕竟每个人的审美眼光不一样。”

  杨采妮除了推崇外敷,也强调内服的重要。她每天起床会空肚吃一匙羹蜜糖,既便宜又简单。“蜜糖不贵,尤其是天气转变时喉咙特别干,蜜糖可以滋润,对健康又好。妈妈如果有时间,会炖一些燕窝,但我比较喜欢喝她整的杏仁茶,因为具有美白作用。汤水更是不可缺少,妈妈会按我的身体状况来调整,见我工作多又要不停说话,她就煲雪梨、木瓜和海底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