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条军规 做个油水平衡的美肌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32 《新娘》

  在秋天,有些人的脸颊和额头变得很干,甚至起皮,而T区又会很油,怎么能控油同时又能保持滋润呢?如果你的整张脸感到紧绷;用手掌轻触时,没有湿润感,洗澡过后有发痒的感觉,就说明你的皮肤已经在给你敲警钟了,要尽早采取措施应对,修复油水失衡的受损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肌新娘

  1. 切忌无针对油性护肤品

  在进行皮肤的自我护理时,有些人因缺乏护肤知识,在秋天想当然地使用油脂型的护肤品,结果反而使皮肤变得又皱、又硬。这是因为秋天风沙大,灰尘多,空气干燥,容易令多油的皮肤表面沾满灰尘,而皮肤中的水分却得不到补充,再加上阳光的照射,使皮肤更易晒黑。

  2. 改变频繁的洗澡习惯

  抵抗皮肤的干燥化进程——在多风的日子里,如果洗澡过多,会把人身体表面起保护作用的油脂洗掉,一天最多也只能洗一次澡或者两天一次为好。

  3. 选用适当护肤品

  买一套适合自己肤质的乳液状或口者喱状的补水型控油洗护产品,在去油光的同时,又迅速为水脂膜补充大量水分,尽快达到“清爽滋润不油腻”的效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