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抗失眠:数羊不如练习瑜伽这几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3:13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瑜伽语音冥想能放松大脑皮层,进入安静的内心世界

  瑜伽语音冥想

  按瑜伽冥想姿势坐好,闭上眼睛,注意力集中于自己的呼吸。助眠作用:放松大脑皮层,进入安静的内心世界。深吸一口气。呼气时先发出“O”的声音,然后合上嘴唇,发出“M”的声音,直到这口气彻底呼出,然后再吸气重复。反复进行。发出的声音要足以让自己的耳朵听到,注意力集中在语音上,体会它在大脑中的回音。

  时间:睡前(你是初次练习吗?每个姿势请做3-5个呼吸,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后可适当延长练习时间至几分钟。)

  练习犁式和肩倒立式要注意什么?

  这是两个对身体非常有益的姿势。大多数人都可以练习。年老体弱者要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不要自己贸然尝试。此外患有高血压,严重颈椎、脊柱和坐骨神经痛患者不宜练习。月经期也要暂停此类使盆腔上下颠倒的姿势,而单纯通过语音冥想帮助睡眠。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