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矿物质保养品:明星最爱的美肌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2:44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含微量矿物元素的海洋深层水、矿石与矿泉水纷纷成为明星热爱的保养品与保养新趋势,究竟矿物质对肌肤有多好,一一为你揭晓答案。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矿物质美肌法明星们都很爱

  矿物质神奇效果大公开

  有哪些所谓矿物质保养,运用在保养品上面呢?

  最近炒的火热的海洋深层水,因为微量元素与血液成分相似,使得肌肤吸收力特好,当然就成为美肌的首选成分。除了从海里来的水有美肌效果外,还有从山泉来的水,也常利用在美肤保养上,像是法国女人最爱喝矿泉水,并当作塑身、排毒的美容圣水。

  日本美眉则最爱用矿泉水当作保湿喷雾增加肌肤滋润感。而目前最有话题性的则是来自火山旁的矿石、电磁石,当作昂贵的美肌成分,非常受国外明星与名媛们的喜爱。这股上山下海发掘美容新成分的保养趋势,就是要让肌肤越来越保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