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经:通过自己的肌肤问题判断肤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8:5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的肤质问题(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具体的预防措施是,首先,“春夏肌”的人要在秋冬季的时候先给T字区以外的部位更多的滋润。这一类型的人T字区总是油油的,难免会用含有酒精的化妆水,或者洗很多次脸的方法追求脸部的“清洁感”。但是这么做会使T字区以外油脂分泌不多的部位被弄得干巴巴的。所以,要在秋冬季的时候勤做些化妆水面膜,给T字区以外的部位以充分的滋润。这样就可以取得所有部位的平衡,不再只有T字区是油乎乎的了。

  我认识的人里有一个完全是“春夏肌”的人。她一天总是用香皂洗好几次脸,T字区却还是像炸天妇罗似的油腻腻的。后来减少洗脸的次数以后,再给脸部补充足够的滋润,现在油腻感已经消除很多了。

  我希望大家记住的是,没有必要让整张脸都来承受同样的肌肤护理。比如,对于T字区油油的肌肤,我们要给其他的部位进行保湿护理。这样能够保持整体的平衡。也就是说,“春夏肌”类型的人只需注意“水分平衡”就可以解决问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