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经:通过自己的肌肤问题判断肤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8:5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女的肤质问题(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秋冬肌”的人在春夏季的时候并不觉得脸上干巴巴的,所以不知不觉就容易偷懒而放松警惕。其实这个时候才更应该用美容液、乳霜,或者做保湿面膜,为了“守冬”而积蓄力量。夏天如果总是吃挂面,容易苦夏而食欲减退,肌肤也是一样,不能总是清汤寡水的,必须要补充营养积蓄能量才好。

  另外每天还要喝两升水,这样就可以从身体内部进行水分的补给。到了冬天,为了抵御寒冷,肌肤一定会拼命让自己变厚,水分会难以渗透到变硬的肌肤里,所以一定不要忘了适当地去除角质。

  从比例上来看,基本上30岁以前“春夏肌”的人比较多,30岁以后就会转变为“秋冬肌”。现在那些到了冬天脸就干巴巴的,天一冷了就慌忙去买乳霜的“秋冬肌”的各位,本着“未雨绸缪”的精神,在下一个季节到来之前,先做一些护理实践吧!

  摘自《不要过分依赖化妆品 》中信出版社 出版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