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华丽十足的美甲创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26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独家设计的个性甲油

  我这次设计六大系列、92款的独家指甲油,不但在其它地方找不到,每种效果都会让人觉得Surprise!比如挑战视觉的“皮草系列”,从远方看,就有真皮草的奢华感。还有充满未来感、色彩饱和度佳的“金属系列”,我个人觉得其中的蓝绿色特别有时尚感,搭配秋冬服饰会很亮眼;特别适合短指甲的美眉。

  另外,还有大家一定要试的“变色龙系列”,里头的亮粉折色度很强,在不同灯光下会呈现出不同的奇幻色彩。Bling Bling的“亮片系列”更有趣,其中的亮片有六角形、方形、圆型……等,闪亮出的光泽相当华丽。长指甲的美眉特别适合亮片以及皮草系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