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眼袋彻底隐形的化妆小技巧(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22 39健康网

  大家都害怕有眼袋,因为容易显得很老相。眼袋的形成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因素: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袋的形成主要有几个方面的因素

  一是随着年龄增加,皮肤、皮下组织、肌肉及其相关结构发生退行性变化使皮肤变薄,弹性降低,松弛而眶膈后脂肪并不随之缩小反而增大,并向松弛的眶膈皮肤突出即呈现眼袋变化。

  二是先天性遗传因素所致眼轮匝肌肥厚,皮肤外呈现轮状突起,特别在微笑时常显现。

  三是外伤性因素致眼轮匝肌与眶膈损伤,肥大眶脂即随薄弱的皮肤皮下突出。此外,最常见的是因劳累、睡眠欠佳、夜生活过度及全身性或慢性疾病易诱致或加速眼袋出现,甚至于眼周呈现黑眼圈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