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套最全方案对症下药终结毛孔粗大(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3:52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抑制油脂收缩毛孔类产品推荐

  4、Fancl 毛孔深层洁净面膜

  适合:混合型肤质,鼻头易长黑头粉刺,期望不以外力拔除方式也能清洁。

  特色:使用于T字部位,透过无患子精华软化黑头粉刺,再以珊瑚粉末吸走带出,敷完3分钟以清水洗净,自然溶解,不伤害肌肤。

  5、La Mer 亮采紧致水凝露

  适合:摆脱因出油问题导致肌肤暗沈、粗糙与肤色不均情形,展现清透肤质,男女皆适用。

  特色:La Mer 第一瓶诉求高机能化妆水,以蓝藻紧致肌肤,珊瑚藻提供亮白功效,蓝铜、咖啡因与少量酒精达收敛毛孔,离子化海盐启动肌肤活力,凝胶状质地与高效成分满足亚洲肌肤保养需求。

  6、The Body Shop 海藻净化夜间凝露

  适合:混合偏油性肌肤,总为油脂分泌苦恼,肌肤油腻反光,希望能睡醒就拥有易上妆好肤质。

  特色:来自爱尔兰活水湾墨西哥湾流不受污染的墨角藻,能去油、保湿与抗氧化,新科技智慧控油小晶球能侦测肌肤出油状况,在夜间调理油脂分泌,并提供保湿效果。

  7、Kose Cosme Decorte 清新抑脂精华

  适合:油脂过度分泌,动不动就长痘痘肤质者。

  特色:以天然植物淬取如日本槐根、尤加利、鱼腥草、甘草抑制油脂过度分泌及其所产生的发炎现象,虎耳草、栗树与蜀葵则提供保湿与抗氧化功效。

  8、SVR 清爽控油乳

  适合:出油量大且常有黑头粉刺困扰的油性肌肤。

  特色:成分中含复合果酸与杜鹃花酸钾酯,可代谢黑、白头粉刺,并提供肌肤应有保湿力,锌-PCA则具有抑制油脂分泌与使毛孔缩小功效,也可做为妆前保湿控油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