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美容手术前后护肤的八项叮嘱(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2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达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8叮嘱 疤痕体质让维C给你信心

  对于疤痕体质,肌肤有微小创口,黑色素也容易变得更加活跃,落下疤痕。所以,在手术前,最好补充口服维生素C,抑制黑色素细胞的生长。同时,它还可以加强皮肤中骨胶原的生长,为肌肤新生做准备。而在手术前一周补充维生素K,则可以减少手术出血引起的皮肤青紫。

  经过手术,皮肤表皮层有一个愈合的过程,真皮组织再生也需要体内更多的蛋白质。摄入更多蛋白质能够帮助肌肤修复,胶原蛋白的摄入,则能提升皮肤的纤维组织恢复速度。一般在手术后,疤痕体质特别需要有3个月以上的内调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