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变暖下的超完美护肤对策(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27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层补水产品推荐

  替肌肤注入丰沛水分

  地球暖化所造成的长时间的炎热高温,高紫外线系数等气候现象,不只会让体内的水分蒸发快速,肌肤也会产生严重缺水情形。肌肤缺水所衍生出来的问题可不只是干燥或脱皮等状况,甚至还会导致脸部暗沉!因此即使是炎热的天气状况,保湿还是日常保养中一定要彻底执行的工作!

  清新质感与高吸收力

  1、SHISEIDO活颜悦色夜间修护乳:夜间用保湿乳液能在夜晚进行集中式的滋润补给,让隔天醒来后的肌肤水润有弹性,75ml。

  2、ReVive光采轻质乳霜:特殊清爽无油配方,尤其针对T字部位出油与粉刺问题可全面防护,使肌肤拥有零负担的轻质防护,60ml。

  3、CHANEL润泽保湿凝胶:凝胶质地吸收非常快速且清爽,即使是害怕黏腻感的女性一样可以放心使用,为干燥缺水的肌肤注入大量丰沛的水分,50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