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变暖下的超完美护肤对策(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27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提升肌肤防御修护能力产品推荐

  提升肌肤的防御与修护能力

  暖化现象影响整个大环境的改变,当然对肌肤也造成相当严重的威胁,因此不少美妆品牌有推出针对暖化现象与空气污染,提供肌肤对症下药的保养及防护,替你减轻肌肤困扰!

  1、CLARINS 3P喷雾:有效防晒室内以及户外的污染与电磁波的辐射,强化肌肤防御屏障,使肌肤提升自我修护能力及促进再生能力,100ml/1600元。

  2、LANCOME DNA UV柔白隔离乳SPF30/PA++:可修饰暗沉肤色同时抵御UV紫外线、脏空气,更深入保护肌肤DNA,呈现粉嫩好气色,30ml/1550元。

  3、VICHY柔磁全面卸妆乳:如同磁铁作用一般吸附铅、铁等金属物质的卸妆乳,并随着化妆棉擦拭一扫而空,避免肌肤有害物质而产生敏感不适,200ml/600元。

  4、SHU UEMURA HSP极御防护乳SPF25/PA++:针对“全球暖化”带给肌肤的伤害所创新研发概念的超清爽控油防护乳,使用后肌肤感到清爽、透气,就像没擦防护乳般无负担,更首次让防晒品拥有“防晒”+“抗热”的特殊防护,30ml/1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