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变暖下的超完美护肤对策(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27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控油保养产品推荐

  保湿之余 也要加强控油保养

  在高温的气候下,肌肤内的油脂就会大量分泌,进而造成满脸油光的情形,但是千万不能置之不理,因油脂分泌过多不只会阻塞毛孔,产生毛孔粗大或是粉刺与痘痘,相对的也因为油脂的阻塞,影响了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度,因此还是要适当、适度的使用控油产品,让肌肤内的油水达到平衡状态!

  1、ESTEE LAUDER完美焕颜修护精华:不含果酸成分却能达到果酸修护效果具备立即显效的产品,不只解决了出油旺盛烦恼,还能一并改善肌肤粗糙肤色不均等问题,30ml。

  2、BIOTHERM柔晶唤肤抛光膜:兼具去油光、清洁、唤肤与代谢角质的产品,使用后肌肤触感平滑细致肤色也变明亮许多,75ml。

  3、CLINIQUE毛孔紧致T字控油胶:专为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所设计的控油凝胶,能控制多余的油脂分泌带来清爽的全天妆效,15ml。

  4、ORIGINS零出油清爽液:马上能吸收多余的皮脂,维持粉嫩的质感。加入了中国樟脑具有镇定舒缓肌肤功效,18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