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变暖下的超完美护肤对策(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27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淡斑褪黑产品推荐

  防晒后代谢肌肤黑色素与淡化斑点

  容易晒黑或是白天长时间照射紫外线的人,那么夜晚的保养工作就应该放在“代谢”白天所累积的黑色素上。使用美白产品来呵护修护肌肤是很重要的,不只是提升整体的明亮度,选择内含有淡化斑点效果的更佳!若加上每周1~2次的特殊面膜护理,美白工作就更加完整了!

  1、SOFINA记忆美白面膜:添加洋甘菊ET成分,针对强烈日晒后等特殊美白保养或日常保养让肌肤多一层美白保护,上下两片式的面膜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服贴,6片。

  2、LANCOME高EQ瞬白精华面膜:含满满的浓缩美白淡斑精华,可消除肌肤累基许久的暗沉问题,让压力与情绪肌肤再显明亮光泽,6片。

  3、KOSE精质净白集中修护液:添加熊果素及两倍浓缩甘蔗淬取液,另外还加入了新成分亚油酸甘油酯,能迅速的针对斑点暗沉肌肤积极改善,20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