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遵循五原则:护肤品使用自由混搭(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3:41 yoka时尚网

  护肤品混搭章法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只有对肌肤“脾气”的护肤品才能得到肌肤的认可

  a.护肤品只听肌肤的话

  怎样搭配护肤品才是最佳呢?听谁说都不如听肌肤说话,只有肌肤的意见,才能决定你的取舍。比如经常会听到有人喜欢用泡沫的洁面产品,不喜欢洗不干净似的洗面奶类的产品;或者正好相反,喜欢后者因为感觉温和不刺激,不喜欢前者像用香皂似的。谁都没错,只有对肌肤“脾气”的护肤品才能得到肌肤的认可。

  同时,选护肤品就像工作一样,喜欢效率才会更高。如果在选择搭配护肤品时,从包装到质地、效用,再到芳香都能赏心悦目的话,使用起来“偷工减料”或使用不当的情况就比较少发生。但是,如果习惯使用同一品牌,而这个品牌中有某些产品你不喜欢,却默守陈规不得不用,不如放开手脚去看看其他的同LEVEL的品牌中有没有喜欢的产品,搭配后使用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