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遵循五原则:护肤品使用自由混搭(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3:41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抗皱、深层补水的凝胶不要与其他产品搭配使用

  e.护肤品的混搭禁忌。

  有些抗皱护肤品,为防止肌肤老化会加入激素类药品,对于熟龄肌肤的人比较适合,而对于激素分泌正常的年轻人来说,不但没有积极作用,反而会刺激皮肤,甚至导致某些皮肤病变。而那种号称深层补水的凝胶类产品中,水分含量较高,可能刚涂抹上去时有很清爽、很舒服的感觉,但因为其间的水分很容易挥发,对需求营养较多的干性肌肤改善的能力也比较弱。尽管以上类型的产品可能是某品牌的王牌产品,但与其他产品搭配使用后,反而会1+1<2。

  画外音:保养品可不是想像当中的灵丹妙药,一剂见效。也不是简单的“拿来主义”,把各品牌中比较强效的产品叠加起来使用效果就能最好?!肤质、季节和年龄才是混搭的原则!

  肤质原则:肌肤会告诉你什么时候干、什么时候油,什么产品真正有效,最好先用试用装的产品来做个搭配测试,一周为一个时限。

  季节原则:春季补水、防过敏,夏天的美白加防晒,秋天的修护与保湿,再加上冬天的滋养抗衰老,就这样过了肌肤护理的一年。在选择的时候,各个品牌的代表产品优先,再按照水油产品使用的先后顺序,绝对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年龄原则:年轻的肌肤适应性会比较好,但对于熟龄肌肤来说,个性太强的混搭会引起肌肤的排斥反应,所以建议熟龄肌肤混搭产品的时候,尽量选择性质温和的产品来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