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妖精美女:一天四个时段的养颜秘诀(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8:16 新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妖精美女养生秘诀

  晚上 晚上是妖精吐纳养生的好时机,所以每到这个时间,妖精要做的事情也特别多

  1.给自己煮杯银耳粥,里面加红枣、枸杞、莲子、赤豆、薏仁、玉米粒、黑豆、当归、党参、黄芪、桂园(冬天时)、绿豆(夏天时)、百合(夏天时)、杏仁等等。

  2.洗澡期间,别再为肚子那块令你伤心的赘肉怨叹了!赶紧将海盐沐浴乳涂抹在腹部用力推摩到发热,接着用保鲜膜包好,3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经常如此做,史上最迷人的肚皮就会诞生了!

  3.临睡前别偷懒,将腿靠在墙壁30分钟,与身体成90度角,长期下来,保证你拥有一双美美的腿!

  4.把一些绿豆放在沸腾的热水中,然后盖好盖子闷起来,放置一夜。第二天空腹饮用,你就会发现皮肤光滑细腻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