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5错招让你的发型越来越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1:01 生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持漂亮的发型

  想保持漂亮的发型么,那就注意以下这些问题。

  错误1:如果让漂亮的发卷更持久,就必须把湿湿的发缕牢牢地拴在发卷上

  纠错方案:喜欢蓬松的发卷?还喜欢早上洗发以后立刻卷发?其实这么一弄,不仅不会让发卷更持久,反倒会伤害头发!因为头发湿湿的时候,毛鳞片会处在开放的状态,很容易受伤!不如等头发八九成干的时候再上发卷,卷发之前先在头发上涂一些免洗的护发素,这样在拆下发卷时只需要喷上点定型的喷雾就能够有更持久的发卷了。

  错误2:吹风机的温度不能高

  纠错方案: 57℃——是护发+ 造型的黄金温度!头发的基本组织是蛋白质,如吹风机的温度超过60℃ ,头发的毛鳞片就会过于干燥,从而破裂,弄得头发毛毛燥燥的;而如果温度太低,会影响头发漂亮的造型。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