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语花:指尖上怒放的时尚之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2:05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丽指甲也能开出时尚之花

  美丽指甲也能开出时尚之花!

  当时尚艳丽的服饰只能体现女性曲线身材美丽之时,那透明而暴露在外的双手上的指甲也经不住时尚的诱惑,成为时尚风向的装饰载体,透明丝袜下的脚指甲上也开出了别样而艳丽的时尚花朵,让女性更显得活力四射。

  商场里各种各样的口红色彩丰富,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不同场合的爱美女士的需求,指甲油也是从星星点点到品种繁多,在指甲上画上美丽的花朵,更是现代女性个性美丽时尚的奇葩,它有一个很贴切的名词--“美甲”。在很多美容会所还活跃着一批专门为“美甲”设计服务的美甲师。美甲风潮流行大地,指上趾上的风景又成了时尚美女新的风景线。

  除了在自己原有的指甲上描绘各种美丽的图案外,还有事先生产好了的美甲花片。这美甲花还分全贴和半贴,全贴就是在你的指甲上贴上一整片假的塑料指甲,保存时间短但比较便宜;半贴就是在自己的指甲上部贴上塑料指甲,如果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美甲是时尚的也是个性的,炫目的指甲会让你看起来富足、娇媚。而那图案也是千姿百态、富有魅力、活力四射,时尚女孩们在精挑细选她们美丽时装的同时,也关注起自己最为耀眼风景的一双手和一双美丽的脚。

  百合花,茉莉花,白玫瑰,菊花,月季花,莲花,牡丹花等,还有各种星座、吉祥图案,更有显示自己个性的抽象画、卡通漫画等都在时尚女性的指甲上竞相开放。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