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保养:舒淇 30岁女人美肤养生有诀窍(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1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舒淇(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赏四时变化

  舒淇认为养生之道除了注重个人护理、饮食习惯外,懂得享受人生也很重要,所以她会经常给自己放假,还跟经理人来一个任性的要求:“拍多久的戏就放多久的假。”最近一次差不多放了大半年。

  法国和日本是舒淇常去的地方,她常常挂在嘴边说:“以前去这些地方是shopping(购物),但现在去旅行是去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一个人无拘无束四处逛,感受气氛;我心目中的天堂之旅,是去法国乡村小镇,可以欣赏四季变化,有湖、有雪,又可以钓鱼。我试过一次在火车旅程当中,一次过见到四季景色,哗,真是好难得。我去泰国旅行时好喜欢在街边看人来人往,感觉很有趣,或者由一间coffeeshop(咖啡店)转去另一间coffeeshop坐,随便坐1、2小时,无所事事,只是观察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