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式美容:根据阴阳五行护肤(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45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易产生肌肤松弛老化的情况(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水”质属性把算美丽

  你的身形……

  圆脸,颧骨饱满;五官柔和;大而温和的眼睛;肤色深;圆润的身材

  个性解析

  聪慧、具艺术气息、求知若渴,但对他人过度怀疑苛求。长期的压力会使身体处于发热发炎的状态。

  肌肤处方

  护肤重点:抗衰老

  “水”质属性的人易产生肌肤松弛老化的情况。老化的因素错综复杂,大致可分为自然老化、紫外线造成的日光老化、自由基造成的真皮层及DNA组织的老化与病变,以及主宰情绪与肌肤青春的荷尔蒙老化。抗击老化的第一步是先去除老废角质,使后续使用的活性机能较高的护肤成分能较好吸收,最后记得使用抗自由基产品,防止肌肤加速老化。果酸或A酸换肤,以及左旋C搭配超声波做导入都可发挥明显的功效。

  生活处方

  情绪主宰“水”质人,所以能自由表达很重要。 心情不佳时应找朋友或家人倾谈一下。需要“沟通”的工作会让“水”质人有最好的表现,如经商或从事治疗工作。压抑的情绪会使体重上升,所以应避免吃脂肪、糖类食物,多吃利尿的食物,如芦笋。游泳很适合。

  编辑推荐

  GUERLAIN娇兰

  issima天使容颜精华露 700元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全日防护复合面霜 500元

  BIOTHERM碧欧泉 橄榄叶青春精华晚霜 580元

  SK-II 紧致抗皱精华乳 84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