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夜间护肤要做的作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2:59 海峡网-厦门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强夜间护理让肌肤重生(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别以为涂涂日霜或晚霜就能够使皮肤变得白嫩细致,其实这只是滋润了表面皮肤,想要深入护理肌肤,睡前的夜间作业更为重要。因为晚上才是保养皮肤的最佳时间,夜间作业做好了才能使肌肤得到全面滋养和充分休息。那么,夜间护肤需要做好哪些作业呢﹖

  1.“油”润全身:想要舒缓肌肉压力,可将按摩油或含滋润成分的婴儿油涂在身上,慢慢按摩直至其被皮肤吸收。为了避免按摩油弄脏睡衣,最好换上旧衣服再去睡觉。

  2.颈部按摩:颈部的细纹会出卖你的年龄。不妨用滋润性的乳液或乳霜按摩颈部,涂乳液时要轻轻按摩,促使颈部肌肤吸收养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