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同OL:巧吃早餐美丽又健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3:07 海峡网-厦门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吃早餐危害多多(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忙碌型OL: 麦片、馒头代替红薯

  越来越多的OL在上班路上随便吃点东西,环境许可的话她们还可能将早餐带到公司,在办公桌前匆忙地吃早饭。虽然这样不够健康,但是比起什么都不吃来说还是要好多了。

  营养师建议:如果早上起来煮个红薯对于忙碌的OL来说比较麻烦,所以可以冲泡一杯麦片或买个馒头来替代红薯,补充碳水化合物,但最好别吃面包、糕点,虽然它们的味道、口感比起馒头来说好多了,但其中的营养可大不如馒头,因为经过烘烤的面包、糕点,已经破坏了营养成分。然后可以带上前晚煮好的蛋和水果在上班路上或办公室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