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肤课堂:10条秋冬皮肤保养贴心建议(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44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保养贴心建议

  ·带上手套。非常简单,但是却是十分有效的方法。不要让手直接暴露在冷风中,这样是很容易生冻疮的。最好是睡觉之前抹上护肤乳,然后带上棉手套,那么第二天早上你会惊奇地发现,手像婴儿皮肤一样娇嫩。

  ·食用用亚麻籽油。你可以选择胶囊状的,虽然味道不怎么样,但是却可以从内滋养你的皮肤。

  ·每次洗澡时在浴盆中放几滴香精油。最好是能点上熏庐,这样不仅能缓解你的压力,更能使你的皮肤充分的吸收营养。

  ·不要使用吹风机。在冬天,吹风机不再是你的朋友了,它会使你的头发变得既毛躁又干枯。随意让头发自然地风干,是最好的办法。

  ·不要舔嘴唇。嘴唇干裂的话,越舔只会让情况变得越糟。所以把唇膏随时带在身边,随时随地地保护你的双唇。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