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巧驻容颜:40岁女人青春不早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2:51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样中年,把青春留在20岁(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当看到影后张曼玉、名模琦琦、歌星周慧敏,都会不禁从心底里惊叹又佩服,个个都是40岁的人了,无论经过多少时间的磨砺,仍然是那么青春动人,少的只是一份稚气而多一分成熟,但那张年年胜似18的脸蛋,一如既往是那么紧致光滑。不少人都认为那是明星才能达到的境界,但其实你也一样可以走进花样中年,把青春留在20岁。以下 采访的5位来自不同领域的熟龄女性,看看她们是怎样留住青春的吧。 (文/苏艺明)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