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如钻石般闪耀 兰蔻07圣诞限量彩妆(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8:39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璀灿唇彩蜜Precious Carat

  【2007 LANCOME限量圣诞彩妆系列】

  系列之星 :璀灿唇彩蜜Precious Carat

  LANCOME与Swarovski施华洛世奇的时尚跨界联演,来自施华洛世奇的革命性技术-首创14切割面水晶只运用在LANCOME限量圣诞彩妆!

  独一无二的钻石色泽唇蜜,细致、变换的闪耀光泽装点性感双唇,你会发现,单独使用时,唇蜜细腻质地与透明度,让彩妆效果自然闪耀;搭配色彩唇膏时,亦让唇色绽放奢华亮采。另外,唇蜜用完了,将唇蜜移除,钻石即变成珠宝盒,存放珍贵的收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