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体细胞美容技术推介会在京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5:37 新浪女性

推介会现场

  近日,由北京莱富格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健康美容行业发展联合会共同主办的Automix自体细胞美容技术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北京花如雪国际美容机构等北京数十家美容机构签署了该项技术的合作协议。

  该项技术已经获得了国家专利,用于修复皮肤真皮层的安全美容技术,最独特之处是采用自己的皮肤,在实验室进行成纤维细胞的分离和培育,使青春细胞的数量剧增,结合多种自体因子,再回输到需修复及改善的部位。通过自体因子与植入细胞的联合作用,使成纤维细胞快速分泌大量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和弹性纤维,增加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达到嫩肤、修复皱纹,复制青春肌肤的目的。

  据北京莱富格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教授介绍,目前市场上祛除颈纹的方式有多种注射和填充治疗。这些治疗手段都有诸多的弊端:因为皮肤中的细胞在25岁以后以每年2%以上速度自然衰减,而注射治疗靠单纯刺激肌体现存的细胞的分泌功能,就象小马拉大车一样,不堪重负,实际上加快了衰亡的过程;填充治疗易产生硬结和肌体反应。鉴于以上弊端,推荐使用Automix自体细胞复合自体因子治疗,此项技术的最根本的优势是安全,使用自己的细胞和因子当然放心,从根本上复制皮肤年轻态,修复皱纹,延缓衰老。

  随着年龄的增长,外界因素的影响,自身的胶原蛋白、弹性纤维逐年减少,导致皮肤没有光泽,产生皱纹。人体虽然有自身修复的能力,但是生理上不可逆转的细胞数量减少、功能衰退以及环境、不良生活习惯等损害,而使自身修复能力不能满足维护皮肤年轻状态的需要。Automix在一些特定的部位通过引入更多的产生胶原蛋白的皮肤青春细胞来复制年轻的皮肤,让皮肤恢复年轻时的光泽、弹性、细致。

  Automix标准的疗程时间为半年。治疗开始之前先做一项完整透彻的身体检验。如果没有其他疑问,接受耳后皮肤取材。之后,将皮肤封存运送至实验室,再经过四到六周的严密培植,使成纤维细胞的数量剧增,最后将制成细胞液,注射至患者真皮层,一般注射3次。

  目前此项技术已经在国内应用万余人次,广大爱美女性可以感受Automix带来的完美除皱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