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肤风向:矿物护肤概念大热今冬(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22:41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矿物水:与肌肤同呼吸

  矿物水:与肌肤同呼吸

  水分,本来就是肌肤不可缺少的。含有矿物质的水,可以让肌肤更快更好地吸收水分,是用来对抗干燥的佳品。说到矿物质水,还有多种门类。

  海洋深层水,因为微量元素与血液成分相似,当然就成为美肌的首选成分之一。它除了能将成分渗透到肌肤底层外,为肌肤保水外,同时还能让后续擦上的精华液与乳液,吸收力更好。Shuuemura深海活萃保湿化妆水就是以海洋深层水为主成分,添加海藻萃取精华,除了保湿,还帮助我们积极重建角质细胞,促进新陈代谢。

  法国利用活泉水治疗、放松肌肤效果的护肤室,相当受到女性们欢迎,因含有大量的矿物质,不但能使修护伤口外,还能让细胞更活化、更有弹性。山泉水也常利用在美肤保养上,例如法国女人爱喝矿泉水,视之为塑身、排毒的美容圣水。日本美眉则最爱用矿泉水当作保湿喷雾增加肌肤滋润感。取用来自深海两百公尺地底下的深层水,超丰富的微量元素成分,加上渗透力佳,再搭配美白、修护的护肤成分,保养效果更加倍。DHC(查看DHC更多新品信息)深海活力保湿精华,保湿方面颇有口碑,主打“新鲜”,要让皮肤摆脱冬日的枯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