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肤风向:矿物护肤概念大热今冬(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22:41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贝佳斯矿物泥

  矿物泥:多功能面膜

  由于有着较强的皮脂吸附力,矿物泥一直作为深层洁净面膜的主打。尤其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使用。近年来,一些护肤品牌在矿物泥面膜中加入保湿、舒缓成分,令干性肌肤者也能安然使用。市面常见的是贝佳斯(查看贝佳斯更多新品信息)、H20、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Olay等品牌也有不同质地的矿物泥面膜。

  贝佳斯的矿物泥品种最多。白泥,为滩头矿物泥浆,取自隆回滩头竖式夹层结构的花岗岩之中,这种富含多种人体必需微量元素和多种稀土元素的矿体,并能通过皮肤直接吸收。它的清洁力比较温和,适合干性皮肤和混合型偏干、中性皮肤使用。绿泥,对于皮肤中的污垢有很强的吸附作用,对于枯干、角化的皮肤有很好的软化作用,适合出油旺盛的皮肤,比如油性皮肤和混合型偏油的皮肤,不过,冬天用始终会过于干燥。新品粉红泥,是意大利天然火山熔岩,浸润在蒙地卡提尼温泉中长达两年,蕴含12种具有美肤效果的矿物质,深层洁肤外亦能明亮肌肤,值得尝试。

  矿物泥加入女性喜欢的香味,让人做面膜的时候更加舒服。雅诗兰黛深层清洁面膜,质地似是轻薄的无油面霜,清洁肌肤、收缩毛孔的同时不会令肌肤觉得紧绷,最讨人喜欢的是,它散发出中国荷花、荔枝的淡香。Olay透白冰肌矿物泥面膜,选自美国黄石火山泥,却有淡淡的幽香,深层净化肌肤的同时,补水兼美白,可谓一举三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